中醫治未病中心

 中醫治未病中心

 

科大醫院中醫治未病中心位於醫院五樓的中醫門診內,由專業中醫團隊提供細緻周詳的一站式健康管理及中醫美容服務。中醫治未病提倡三個健康管理關鍵理念:

「未病先防」

「既病防變」

「瘥後防復」

中醫通過望聞問切,運用中藥、針剌、艾灸、火罐、刮痧、經絡穴位按摩等多種療法,達到不同的健康及美容目標。

 

全面體質評估

結合傳統中醫專業知識及現代科技為輔助,詳細分析身體健康狀況及潛在風險,從而作出適當的預防及治療。服務包括:健康歷史及問卷調查、鷹眼儀器檢查、血液顯微分析。

 

二十四節氣養生

古代中國強調天人合一,並提出四時節氣、地理氣候,及社會環境等因素,與人體生理及病理有著不同程度影響的關係。中醫根據當令節氣的氣候變化,及每人的個别體質,運用中藥、針灸或推拿等手段,幫助人內外調節理想平衡,增強體質及抵抗力,從而達到健康長壽。

 

項目 內容 價目
食療 中醫診斷及5天處方藥/湯 $400
推拿 中醫診斷及推拿 $400 - $500
針灸 中醫診斷及針灸 $290 - $520
天灸 中醫診斷及4貼 $750

 

中醫美容

以中醫理論為基礎,以中醫特色方法和藥方為手段,調節臟腑經絡功能,改善頭面部皮膚狀況及形體,達到美容的目的。

項目 內容 價目
美顏食療 中醫診斷及5天處方藥/湯 $400
美顏針灸 中醫診斷及針灸 $370 - $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