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中心

醫學美容中心

科大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位於醫院六樓,空間寬敞且位置方便,私隱度高。客人可選乘大堂升降機直達,或經由外圉升降機通道前往。醫學美容中心由擁有專業資格的專科醫生帶領,配合皮膚科和整形外科組成的專家團隊,以先進科技和專業操作,為追求高層次美學的客人,提供各種醫美儀器療程、醫美注射項目、以及面部整形手術及身體輪廓手術服務,全面地針對各種需要。科大醫美團隊專注為每一位客人度身訂造合適的療程,醫學美容中心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六,上午9:00 – 下午6:00,公眾假期除外。客人可於服務時間內致電 (853) 8897 2583 進行預約。如線路繁忙,亦可選擇把聯絡資料電郵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收到電郵後相關部門將會及早跟進。

 

醫美儀器:

BBL™彩光儀是美國Sciton公司生產的頂級醫療級別光子平臺,是目前唯一證實具有基因抗衰功能的彩光儀器。其包含的可轉換濾光片及適配器,可以針對性處理暗瘡、痘印、紅血絲、色斑、膚色暗沉、毛孔粗大、脫毛、皺紋等各種皮膚問題,創新的技術使治療過程中的疼痛感降到最低,可能是舒適度最好的彩光儀器,基本無恢復期。
最新一代超皮秒激光,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認可,是美國最多皮膚科醫生推薦的皮秒激光,能有效去除色斑及紋身、勻淨肌膚、促進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改善膚質、痘疤、毛孔與細紋。除原有的532nm、785nm及1064nm波長分別針對不同的治療深度以外,新一代超皮秒專門針對亞洲人膚色增加了一個頂級波長730nm,同時將激光速度提升到最快,在更有效擊碎黑色素同時,將「反黑機率」降到最低。
唯一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證的永久消除汗腺技術,利用微波能量鎖定並消除腋下的汗腺,同時不影響身體調節體温的能力。經臨床驗證,這項非入侵性療程可為飽受腋下汗水困擾的人士,從根本解決過度出汗而非症狀,永久消除汗腺與異味腺體。療程需時約一小時,必須先諮詢醫生了解是否適合本身需要,再由醫生判定及操作。
唯一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證的非侵入式輪廓拉提技術,以聚焦超聲波釋出3段波長 (4.5mm、3.0mm、1.5mm),精準直達肌腱膜、真皮底層及真皮淺層,重點拉提、收緊,重整肌底緊密結構,強化肌腱膜承托力。這項無創拉提療項能有效提升眉眼線及淡化眼紋、緊提面頰線條、改善下顎線條及收緊雙下巴、拉提頸部線條及褪淡頸紋、減褪上胸皺紋及平滑肌膚。療程需時約兩小時;完成後,肌腱膜緊密有序,效果於2至3個月後最明顯,重點部位全年持續改善。
採用專利(MP)2磁頻技術及創新VariPulse™脈衝式機械震動技術,有效提高射頻能量分解脂肪的效果,促進血液循環及刺激淋巴引流,能針對各項面部及身體需要,包括非手術身體塑形、減少橙皮紋、緊緻肌膚及減淡皺紋等。這項高科技非侵入式醫美儀器適用於各類皮膚,療程舒適無需恢復期。
透過真空抽吸及冷凍技術對需要溶脂的位置,包括腹部兩側、腹部、臀部、手臂、大腿、副乳、背部脂肪或鬆弛的膝蓋等,進行針對性的治療。結合極低溫(攝氏零下5至10度)和真空抽吸技術誘發脂肪細胞凋亡,有效減低脂肪厚度,達致脂肪細胞凋亡及代謝,同時探頭會釋放RF射頻,有助緊緻皮膚,激活膠原蛋白,令身體脂肪減少和緊緻皮膚 。過程中不會對肌膚組織造成損壞。一般需要進行3至6次療程,或根據需要治療的部位而定。同一個位置可以相隔10至30天進行下一次療程。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和年齡。
於美國研發生產的VISIA®智能皮膚分析系統,針對八大肌膚健康指數提供詳盡皮膚分析。通過白光、紫外光和偏振光三種光源,掃描皮膚表層和深層,檢測斑點、毛孔、皺紋、紋理、皮膚細菌狀態、日光損傷等。VISIA不僅可以檢測皮膚表面問題,更能配合數據庫進行定量分析,展示隱藏皮膚底層的潛在問題,令診斷結果更具參考性。
運用嶄新科技,使CO2激光的光斑、能量、深度可以精準控制,有效祛除病灶,較傳統的冰凍、電灼治療疼痛更輕、復原期更短,遺留色素印或疤痕的機率更低。可有效治療多種皮膚病如病毒疣、脂溢性角化(老人斑)、色素痣(墨)、皮脂腺增生、粟丘疹(油脂粒)、皮贅等。
世界首個雙頻點陣激光儀器,結合波長可調節的非剝脫性激光(1470nm)和剝脫性激光(2940nm),能有效淡化暗瘡疤痕、妊娠紋、皺紋、收縮毛孔、緊致皮膚、改善皮膚質感。Halo™雙頻點陣激光作為結合兩種技術的新穎治療手段,療效明顯,遠勝於需要多次治療才能看到效果的非剝脫性激光;同時較剝脫性激光更溫和,疼痛度下降,恢復期更短。
Omnilux revive2™ 發射的紅光 (633nm) 可增加細胞能量 (ATP),啟動細胞更新,增加膠原蛋白的合成,同時可刺激血液循環和淋巴引流,從而清除毒素,加速皮膚癒合。可有效嫩膚、減少細紋,治療痤瘡、玫瑰痤瘡,加快皮膚慢性潰瘍或手術後傷口愈合,配合醫美治療後使用可幫助鎮靜皮膚、促進修復及減少色素沉澱,用於光動力療法 (PDT) 可治療部分皮膚癌。 Omnilux plus™ 發射的紅外線 (830nm),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生長因子的合成,用於治療眼周細紋和皮膚老化,加快皮膚慢性潰瘍或手術後傷口愈合,降低色素沉澱的風險,同時可以用於肌肉拉傷及運動損傷修復治療。
Nordlys系統是獲美國FDA、加拿大衛生部及歐盟CE批准的多應用平台。利用專利SWT®雙濾過優化光譜技術,過濾無效波段,使能量集中在有效治療區域,精準針對皮膚泛紅、微絲血管、紅色痘疤、皮膚黑色素等問題。對治療玫瑰痤瘡、暗瘡、各種色斑,以及改善膚色暗沉、毛孔粗大及细紋等狀況效果顯著。平台配備的Nd:YAG 1064nm激光,能針對性治療面部血管擴張、下肢青筋、血管瘤、胎記、灰甲、病毒疣等症狀。同時,特有的SoftCool TM皮膚冷卻系統,更可大幅降低治療過程中的痛感,令整體舒適度及安全性得以大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