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治未病中心

 中医治未病中心

 

科大医院中医治未病中心位于医院五楼的中医门诊内,由专业中医团队提供细緻周详的一站式健康管理及中医美容服务。中医治未病提倡三个健康管理关键理念:

「未病先防」

「既病防变」

「瘥后防复」

中医通过望闻问切,运用中药、针剌、艾灸、火罐、刮痧、经络穴位按摩等多种疗法,达到不同的健康及美容目标。

 

全面体质评估

结合传统中医专业知识及现代科技为辅助,详细分析身体健康状况及潜在风险,从而作出适当的预防及治疗。服务包括:健康历史及问卷调查、鹰眼仪器检查、血液显微分析。

 

二十四节气养生

古代中国强调天人合一,并提出四时节气、地理气候,及社会环境等因素,与人体生理及病理有著不同程度影响的关係。中医根据当令节气的气候变化,及每人的个别体质,运用中药、针灸或推拿等手段,帮助人内外调节理想平衡,增强体质及抵抗力,从而达到健康长寿。

 

项目 内容 价目
食疗 中医诊断及5天处方药/汤 $400
推拿 中医诊断及推拿 $400 - $500
针灸 中医诊断及针灸 $290 - $520
天灸 中医诊断及4贴 $750

 

中医美容

以中医理论为基础,以中医特色方法和药方为手段,调节脏腑经络功能,改善头面部皮肤状况及形体,达到美容的目的。

项目 内容 价目
美颜食疗 中医诊断及5天处方药/汤 $400
美颜针灸 中医诊断及针灸 $370 - $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