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須知

住院須知

訂房及入院

主診醫生確定病人需要留院時會主動代為預訂病房。我們建議您和主診醫生在取得共識的情況下安排入院,所以在您決定入院前,請事先向主診醫生瞭解自己的治療方案和收費,以及一切相關疑問。

入院手續辦理時間:每日早上九時至晚上九時

以下為入院前的注意事項:

  • 請把過往之檢驗報告及/或正在服用之藥物攜同入院;
  • 醫院提供蒸餾水、睡衣、毛巾及一次性日常用品如拖鞋、洗浴用品等;
  • 請避免攜帶貴重物品或大量現金入院;任何時候皆不宜隨意放置手袋、手錶、現金、首飾、手提電話等貴重物品。如有任何財物遺失,本院恕不負責;
  • 為確保電路安全,未經許可,請勿攜帶家居電器入院使用;

更換病房/床位

醫院有權在必要時調遷病人的床位或房間。倘若病人要求調遷至同等級別或其他級別的病房或床位,本院需視乎當時床位或房間的供應情況才作調動,而病人亦須支付該房費的差額及相關行政費用。

膳食及營養

住院期間,請勿攜帶氣味濃烈的食品(如榴槤等)進入。醫院每日為病人提供病房送餐服務。您提前選定的餐點,我們會於早、午、晚指定時間送上。當食物送達時,為確保食物品質及安全,請盡早享用。醫院可應病人要求提供營養餐飲指導服務,如有需要,請向主診醫生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