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YLI®醫療矯正鞋墊免費諮詢

VASYLI®醫療矯正鞋墊免費諮詢

源自澳洲,VASYLI® 國際公司為研發及製造醫療矯正器材的先導者,當中以醫療矯正鞋墊更被廣泛應用,尤其是針對扁平足的治療。

VASYLI®醫療矯正鞋墊針對的其中五大痛症:

  1. 腳跟痛/足底筋膜炎 (Heel pain/Plantar fasciitis):當前足過度的外翻加上足弓弓型結構下陷並延長,會施加收縮力在足底筋膜,這些收縮力會導致筋膜發炎造成疼痛。嚴重的話可以令到腳跟骨質增生形成骨刺。
    corrective insoles 1
  2. 膝關節疼痛(Knee pain):扁平足帶來的不良生物力學導致膝關節在下肢着地時不穩定,造成輕微偏移,膝關節的軟骨最終將勞損和發炎並產生疼痛。
  3. 前腳/腳球不適(Ball of foot pain):引起腳球不適主要原因是過度的前足外翻和過於鬆弛的前掌橫弓結構,大部分在前腳掌的中心會長繭,鞋底也會出現磨損。普遍女性患者居多,是因為長時間穿著高跟鞋所致。
  4. 小腿疲勞疼痛 和 阿基里斯跟腱炎 (Achilles tendinitis)
    扁平足伴隨的距下關節外翻及小腿過度內旋,導致小腿肌肉異常收縮引起疲勞疼痛,並加諸過度的收縮力及剪力於阿基里斯跟腱內側造成疼痛。
    corrective insoles 4
  5. 脛骨不適(Shin pain):脛骨前方或內側產生疼痛,兩種情況都是距下關節外翻和過量的脛骨旋轉令脛骨外側的肌肉與肌腱過度伸展收縮有關。

歡迎親臨科大醫院五樓物理治療中心,向我們的物理治療師了解VASYLI®醫療矯正鞋墊如何為您帶來合適的痛症治療方案。

查詢電話:(853)8897 2674

小腿疲勞疼痛 和 阿基里斯跟腱炎 (Achilles tendinitis)

扁平足伴隨的距下關節外翻及小腿過度內旋,導致小腿肌肉異常收縮引起疲勞疼痛,並加諸過度的收縮力及剪力於阿基里斯跟腱內側造成疼痛。